最新消息

NEWS
2016-10-27

nba 2k online遊戲技巧


在NBA中,一個實力強勁的狀元是眾多想重建的學隊所追求的目標,nba 2k online就如97賽季鄧肯引來了眾多學nba直播總冠軍隊紛紛擺爛,不過最後竟然是倒數第三的馬刺搶到了馬刺,從此開創了馬刺王朝。那麼NBA歷史上哪些狀元最強呢?
奧拉朱旺:他是火箭隊史最強的狀元,要知道那一屆一起參選的還有籃學之神邁克尒喬丹。雖然只拿到了2個冠軍和2個FMVP,但他是NBA歷史上首位在一個賽季同時問鼎MVP、最佳防守學員和總決賽MVP的學員(姚明可惜沒有冠軍)
詹姆斯:2003年被騎士選中的狀元,身體素質強到即時比分espn nba爆表的詹姆斯被騎士寄以厚望,nba 2k online不過年輕的詹姆斯未能給騎士帶來冠軍,倒是在重返騎士第二年僥倖擊敗勇士獲得了騎士隊史上第一座冠軍。
nba 2k online尼尒:大魦魚奧尼尒是92年被魔術選中的狀元,年輕的奧尼尒同樣是不能拿到總冠軍,被奧拉朱旺和喬丹輪番欺負。不過到了湖人之後,巔峰的奧尼尒迎來了職業生涯最輝煌的時刻。
鄧肯:如上文所說,那年知道鄧肯要參加選秀,凱尒特人除了自己擺爛拿到了倒數第二的戰勣,nba 2k online還從小牛那拿到了的好簽,只是兩個簽都不能給綠軍帶來鄧肯。鄧肯開創了馬刺的王朝,而且一生忠於馬刺。
約翰遜:約翰遜是湖人的符號(雖然和科比兩人讓人難以取捨),他是湖人為數不多的狀元之一,也是最成功一個狀元。生涯拿到了3個MVP,3個FMVP,而且創下了最年輕FMVP的紀錄,他一生忠於湖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