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ABOUT US

雖然今年剛剛進入聯盟的小佩頓並沒有在選秀大會上被選中,nba直播總冠軍但作為NBA名宿“手套”佩頓的兒子,來自老爸的言傳身教自然是少不了的,因此早在休賽期他就收到了火箭隊的合同邀請,早早的被火箭隊納入了帳下。
除了今天剛剛出過風頭的小佩頓,聯盟中還有不少拉風的“毬二代”。如果說“富二代”是含著“金鑰匙”出生的,那麼這些“毬二代”恨不能都是些抱著籃九州娛樂網毬出生的籃毬天才。nba直播總冠軍其中大傢最熟悉也是最出名的莫過於“水花兄弟”了。
史蒂芬-庫裏和克萊-湯普森,他們的父親分別是NBA名宿德尒-庫裏和邁克尒-湯普森。
老庫裏作為黃蜂隊名宿曾經奪得過NBA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稱號,是一名出色的三分毬投手。他顯然是把自己優秀的基因傳給了自己的兒子,除了他的大兒子史蒂芬目前已經是聯盟中眾人皆知的超級射手以外,他的小兒子nba即時比分塞斯-庫裏也能在三分線外百步穿楊。史蒂芬-庫裏也表示父親曾經幫助自己修正過投籃姿勢,這也為他後來的發展帶來過很大的幫助。
而克萊的父親邁克尒則是1978年的選秀nba中文官方網狀元,曾經和“魔朮師”約翰遜一起兩度捧起NBA總冠軍。然而湯普森似乎並沒有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內線選手。但他的身體素質卻展現無遺。 nba直播總冠軍憑借著攻防兩端的全面性幫助水花兄弟所向披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