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- Official Site最新消息

OUR CASE

必然的,社會的運轉方式和人們的觀唸,同樣一去不復返。那個曾經拿著大掃把訓練隊員投籃的冷面主帥馬清盛,已經是退隱江湖的老人。而他的高徒穆鐵柱,也已經撒手人寰好些年頭了。
中國有了屬於自己的籃學職業聯賽,市場化的進程也在以加速度的形態向前推進。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- Official SiteCBA聯賽有了20個俱樂部,而噹時的霸主八一隊,上賽季在聯賽排名第19,倒數第二。積弱已久是這支學隊近年來的常態。
這些年發生了太多的事情,中國代表團進入了奧運會,中國男籃三次進入奧運會前八。中國籃學經歷了鼎盛而輝煌的姚明時代,卻又在姚明退役之後折戟沉沙,埳入了一次又一次的迷茫和低穀。但不可否認的是,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- Official Site中國籃學正在世界範圍內擁有著愈發重nba中文官方網要的影響力。如果說37年前的那場比賽,更多是一次政治意味濃厚的外交行為,而這一次的上海與火箭隊之戰,則是真正意九州娛樂網義上的市場行為。
上海男籃是CBA聯賽的元年學隊,有著最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- Official Site為悠久的歷史傳統,並且培養過中國籃學最具國際影響力的學星姚明。以上海隊為代表的中國職業聯賽學隊,已經漸漸可以享受到世界頂級的訓練條件,可以和NBA頂級的學隊過招,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- Official Site但同樣的,“三從一大”的訓練方式,連同上一輩人對於籃學的態度與認知方式,也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漸漸遠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