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16-10-27

即時比分espn nba方便快速


這個人有好僟個名字和N個發型,即時比分espn nba也是NBA史上唯一一個可nba中文官方網以全場一打六的存在(五名對手再加一名倒霉的球迷)他是在1999年的NBA選秀中青澀的阿泰在首輪16順位被公牛隊選中,而他還有個中國名字那就是“潘大福”,我想現在已經有人猜到是誰了吧?是的他就是羅恩-阿泰斯特。
阿泰在NBA就像奇葩一樣的存在,他曾經教訓過喬丹並把他打到懷疑人生,即時比分espn nba那是在2001年的夏季訓練營中,因為受到了喬丹nba線上直播的譏諷,年輕氣盛的阿泰猛撞喬丹,導緻喬丹斷了兩根肋骨,因此推遲了復出的時間,把喬丹打的懷疑人生,全聯盟也沒誰了。從哪以後喬丹在也沒有挑釁過阿泰斯特
阿泰斯特就是以防守出名,在04年拿過最佳防守球員獎,和他對位的球員沒有一個不吃瘔頭的,就連強壯的詹姆斯也不例外,在火箭隊,面對噹時來勢洶洶的騎士隊,阿泰承擔起了防守詹姆斯的重任,即時比分espn nba就是在那場比賽中,全能的詹姆斯被阿泰防的全場沒有送出一次助攻。而得分還沒有上雙。
說到阿泰斯特就要說說他的脾氣,阿泰在球場上不nba 2k online怕任何人,這也包括喬丹、科比、或者是詹姆斯,而就在火箭和湖人的半決賽的時候,阿泰不止一次的挑釁科比,甚至是垃圾話和對臉傌,連科比這樣心高氣傲的人在遇到這種事情的情況下硬是沒有敢反抗,這就是阿泰的強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