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2-03-08

卡塔爾2022年世界盃決賽的體育場館

老虎機卡塔爾 2022 年決賽場館將在 FIFA 阿拉伯杯期間揭幕。 FIFA 阿拉伯杯™ 將於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18 日舉行,為期 19 天。卡塔爾最高委員會宣布,卡塔爾期待的最多的 2021 年國際足聯阿拉伯杯套裝可以在六個世界盃體育場進行,最後一個中心將在比賽過程中落成。 大約 16 組將參加比賽,最後一組定於 12 月 18 日在該地區舉行,獲勝者將被加冕為阿拉伯世界的冠軍。

 

老虎機視頻遊戲可以在為 2022 年世界杯建造的 8 個體育場中的 6 個舉行:Al Bayt、Al Thumama 體育場、Ahmad Bin Ali 體育場、教育城體育場、Ras Abu Aboud 體育場和 Al Janoub 體育場。

 

老虎機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,這些場館將首次敞開大門。 委員會透露,Al Bayt 體育場和 Ras Abu Aboud 體育場可能會在 11 月 30 日——比賽的一整天——開幕。擁有 60,000 個座位的設施 Al Bayt 體育場以“卓越的建築典範”而著稱,其佈局在貝都因帳篷的幫助下進行了刺激,提出了可伸縮的屋頂和革命性的冷卻系統。 作為卡塔爾的可持續發展遺產,多哈擁有 40,000 個座位的拉斯阿布阿布德體育場使用運輸集裝箱、可拆卸座椅和不同的模塊化“建築塊”建造而成。 在 2022 年的全球足球比賽之後,體育場可以完全拆除並重新用於更高的事業。

 

老虎機2021 年國際足聯阿拉伯杯是同類的主要版本,預計將讓人們一睹 12 個月後在卡塔爾舉行的國際足聯世界杯的預期。 在接下來的 12 個月世界杯之前,來自體育場周圍的球迷有可能在卡塔爾的超現代體育活動中心陶醉,從現代體育場到巨大的交通和球迷活動。 這場比賽定於本月晚些時候開始,被視為檢查 2022 年國際足聯世界杯安排的絕佳機會,讓您在接下來的 12 個月內以類似的時間段佔領該地區。

 

國際足聯阿拉伯杯將於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18 日舉行,為期 19 天。總共有 32 套西裝將在比賽過程中進行分區。未來 12 個月的世界杯——將在該地區舉辦的初選——對於世界各地的觀眾來說可能是一場“令人難以置信”和難忘的狂歡,並可能對整個地區的阿拉伯兒童產生重大影響,一些國際、附近和鄰里卡塔爾遺產大使表示。


澳大利亞足球傳奇人物蒂姆·卡希爾 (Tim Cahill) 表示,海灣王國在隨後 12 個月的大型比賽前取得了“令人難以置信的”活動。 “我們很幸運能來到這裡,”卡希爾上週四在阿米爾杯前的新聞發布會上說。在隨後的 12 個月內,東道國一直在廣泛努力,以超越美國在基礎設施、中心和安全方面的全球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