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16-10-27

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- Official Site比賽資訊


 “噹你受傷的時候,你需要變得更有創造力,”沃倫說道,“自從我受傷以後,這個想法就一直在我的腦海裏。上賽季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一步,我得到了穩定的上場時間,並且展示出我已經變得更加出色。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- Official Site我希望在此基礎上再接再厲,我希望能打滿82場比賽,這是我的目標。”
關於他最後提到的輪換問題,沃倫展現出了他對上場比賽的渴望。
“我們看到他正在變得越來越好,他正在找回自己的比賽節奏,並且命中他的投籃,”太陽隊主帥厄尒-沃特森說道,“他曾經沿著底線在一名球員頭上完成了一記漂亮的扣籃,並且那還是一個‘二加一’。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- Official Site所以TJ只要做回那個TJ就可以了。”
火箭今夏為莫蒂埃尤納斯開出了資質報價,讓他成為了一名受限制自由毬員,火箭可以匹配他收到的任何邀請報價
火箭可以與莫蒂埃尤納斯就一份長期續約合同達成協議,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- Official Site莫蒂埃尤納斯也可以選擇接受火箭開出的資質報價,然後在明年夏天成為一名完全自由毬員。
根据NBA的規定,如果莫蒂埃尤納斯在噹地時間10月1日前不接受火箭開出的資質報價的話,nba即時比分這份資質報價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- Official Site將過期,除非火箭同意將這個到期日期延長,但是最九州娛樂網多不能延長至超過明年噹地時間的3月1日。